iT邦幫忙

DAY 18
3

IT人生之分享好文系列 第 9

IT人生第18天:ConvertPDFtoWord – 將 PDF 轉 Word 檔最簡單的方法!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此線上工具能將 PDF 檔案轉為 Word 格式,無須安裝任何軟體。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要進入網站,按下瀏覽,選擇要轉檔的 PDF 檔,轉檔程式就會自動轉檔。對於中文的支援也相當不錯,測試過幾個檔案都沒發現亂碼或轉檔失敗的問題。
名稱:PDFConverter:線上 PDF 轉 DOC、XLS、PPT 及建立 PDF 文件服務
功能:將 PDF 格式轉為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 等格式
推薦原因:只要三個簡單步驟即可完成,能把 PDF 轉為 DOC、XLS、PPT 格式,亦能在線上建立 PDF 文件,不過最大檔案大小不能超過 2 MB。
PDF 轉 DOC | PDF 轉 XLS | PDF 轉 PPT | 建立 PDF 文件

名稱:PDF to Excel – 線上 PDF 轉 Excel
功能:將 PDF 格式轉為 XLS 格式
推薦原因:免安裝、無須註冊、能轉換帶有表格的文件
能將 PDF 內的表格轉為 Excel 的轉檔工具,只要三個步驟:上傳、轉檔、寄回 Email 信箱,可以快速把 PDF 轉檔為 Microsoft Excel, OpenOffice 和 Google Docs 等程式可編輯的 XLS 文件。不過 PDF to Excel 只能拿來轉含有表格(Table)內容的文件。

名稱:PDF2Word Online - 線上免費 PDF 轉 Word
功能:將 PDF 轉檔,可以轉為 Word, 轉網頁、文件轉 PDF
推薦原因:操作簡便,支援中文,可使用 E-mail 方式進行文件轉檔
PDF Online 提供四個方便的線上工具,對於常使用 PDF 檔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轉檔工具,無須下載或安裝軟體,全部的動作都可以在瀏覽器內完成。

此外,該網站也提供其他功能:

Doc2PDF Online 將檔案轉成 PDF 格式
Web2PDF:將網頁轉為 PDF。
iPhone 專用的 PDF 服務。

名稱:PDFTextOnline – 在瀏覽器內將 PDF 轉為文字檔
功能:快速將 PDF 轉為純文字檔
推薦原因:支援所有字型和語系,保存表單資料、文件屬性和書籤
PDF Text Online 顧名思義就是提供一個將 PDF 轉為文字檔的線上工具,它能將使用者的 PDF 檔案轉為本文檔案,並支援多國語言,包括英文、中文、日文等等。

名稱:PDFmyURL – 線上將網頁轉為 PDF,輸入網址立即用
功能:將網頁轉為 PDF 文件
推薦原因:使用簡單,只要輸入網址就能立即轉檔,還能將功能加入網站
透過 PDFmyURL,只要輸入網址就能輕鬆將網站作成一個 PDF 檔案,你也可以把這項功能加入網站裡,每個頁面放個"將網頁儲存為 PDF"的連結,使用者就能夠在點擊後自動將網頁存成 PDF 。

其他 PDF 工具

FoxIt PDF Reader (推薦!):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的免費 PDF 閱讀軟體。
PDFill PDF Tools:內建分割、合併、密碼破解、轉檔等 15 種功能的 PDF 工具箱。
PDFMate Free PDF Converter:免費 PDF 轉檔軟體。
PDF Password Remover :為你移除 PDF 密碼,付費軟體,現在可以免費獲得正式版序號。
FreeMyPDF:PDF文件密碼破解工具(線上版)。
五款優秀的免費PDF製作軟體(推薦!),包括 PDFill、BullZip PDF Printer, cutePDF, PDFCreator 和 Free PDF Editor,是你不可或缺的工作夥伴。
doPDF 最小的PDF產生器 (推薦!):內建繁體中文,支援64位元作業系統,可以將檔案輸出為 PDF 格式。
PDFBooks:PDF文件、書籍搜尋引擎。
crocodoc (推薦!):線上為 PDF 文件加註解、劃線或線上閱讀。


上一篇
IT人生第17天:Saved.io 簡單到不行的雲端書籤服務
下一篇
IT人生第20天:自動將多個資料夾備份到雲端(Windows)
系列文
IT人生之分享好文1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